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郁南县举办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 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法治建设
  • 时间:2022-03-29 08:52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特约记者 叶锦生)近日,郁南县举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报告会暨2022年全县领导干部法治专题培训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

  培训班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作《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辅导培训报告,深入浅出地解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找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点作了一场深刻生动的辅导报告。

  培训班要求,全县领导干部要以这次培训班为契机,牢牢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体系的“金钥匙”,切实增强自身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学深悟透,推动法治思想入脑入心;突出学以致用,推动法治统筹有力有序;要突出学以促用,推动法治建设见行见效,为该县大力实施“六大工程”、着力打造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生态之都、宜居之城”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