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我市律师行业党组织 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 时间:2022-03-25 08:58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钱枫) 日前,市律师行业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律师行业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回顾2021年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

  会上,12位律师行业党支部书记先后就2021年度支部党建各项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述职,有针对性地谈问题、谈体会、谈打算,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效果。各支部书记述职后,市司法局负责人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律师行业党组织和党员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不断筑牢政治忠诚,持续深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受到群众广泛好评,为建设法治云浮、平安云浮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市律师行业要坚持党建先行,在加强行业政治建设中把牢发展方向盘。要坚持规范管理,在推动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中实现新突破。要坚持履职担当,在服务大局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全市律师行业党组织要以强大的党建引领推动全市律师行业规范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