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云浮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致全体市民的健康管理倡议书》 防疫不懈怠 防护不放松
  • 时间:2022-01-19 09:01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潘巍)春节将至,近期全国尤其是省内多地发生本土疫情,为齐心协力做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日前,云浮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致全体市民的健康管理倡议书》,呼吁全体市民要切实做到思想不麻痹、防疫不懈怠、防护不放松,继续保持高度警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倡议书称,近14天有省内珠海、中山、深圳等发生本土疫情地区(密切留意疫情地区变化,依目前形势,随时都有可能增加确诊病例地市)旅居史,以及省外回来的人员,请尽快向居住地所属的村(居)报备,并主动在24小时内做一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未出之前,请自觉留在家中,避免外出。请密切关注本人“粤康码”变化,如变为黄码、红码或接听到疫情防控电话,请立即主动配合落实相关健康管理措施。

  非必要不前往珠海、中山、深圳等发生本土疫情地区,如家属中有在上述地区工作的,请立即向所属村(居)报备。请广大市民提前通过微信“粤核酸”小程序生成本人的核酸检测二维码,录入个人相关信息,以便于在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时及时提供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