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云浮新区一企业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为创建国家级高新区打下坚实基础
  • 时间:2022-01-11 09:0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罗强 通讯员  汪远志)近日,广东省2021年认定第二批的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公示名单出炉,云浮新区国企——云浮华云创新设计有限公司成功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这是该公司继广东省新型研发机构和广东省众创空间试点单位等荣誉后又获得的一个国家级荣誉。

  据了解,云浮华云创新设计有限公司自2016年5月成立以来,全力针对云浮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和产品创新的需求,开展产品设计、产品策划、产品研发、样品制作、设计人才培养等功能建设,建成集设计研发与服务、设计成果转化、设计项目孵化及产业化、设计人才培养与引进等功能于一体并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设计研发实体和公共服务平台。截至2021年底,该公司共申请专利44个,其中授权发明专利2个;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2个;授权外观设计专利23个。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国家对公司技术、管理与创新实力的肯定。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将持续加强技术创新、赋能企业快速发展,围绕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创业孵化等方面,建设粤北地区高质量科技创新平台,打造云浮新区科技创新高地,为云浮高新区创建国家级高新区打下坚实基础。

  2021年以来,云浮新区、云浮高新区双区合一,全力创建国家高新区,并与佛山高新区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加强合作共建,通过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激发科技企业创新的积极性,并积极推进申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截至2021年底,云浮高新区现有高新技术企业19家,其中新认定7家;新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20家,成为高新区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