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我市举办专题培训班 推进新时期妇女儿童事业发展
  • 时间:2022-01-05 08:11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黄洋) 日前,我市举办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儿童发展新纲要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儿童发展新纲要,进一步推动我市新周期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培训班要求,各县(市、区)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抓好中国妇女儿童发展新纲要的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规划编制工作的责任感。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掌握新规划编制业务知识。要主动密切配合,高质量编制具有云浮特色的新规划。

  培训班就新周期中国妇女发展纲要、中国儿童发展纲要作专题辅导,重点介绍新纲要的亮点和特色,并就新纲要的发展领域、主要目标和策略措施等,结合国家发展战略方向和社会发展阶段性特点进行深度阐释。

  参训人员表示,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儿童发展新纲要,集中精力、倒排工期,科学编制具有云浮特色的新周期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不断推进我市新时期妇女儿童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