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核酸检测护航市第七次党代会召开
  • 时间:2021-12-16 08:1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游思明) 为全面做好市第七次党代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昨日,我市对参会人员和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为会议的如期安全召开提供重要保障。

  昨日早上,记者在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点看到,前来检查的参会人员通过手机扫码录入信息后有序地排起队等候检测。医护人员认真核对接受检测人员的身份信息,按照采样规范进行咽拭子采样,整个过程每人只需几秒钟。“根据大会的要求,所有参会人员都必须进行两次核酸检测,报到时也要查验粤康码,须有核酸检测结果。第一次检测结果会在12月15日20:00前汇总反馈给会务组。”现场的医务工作人员介绍说。

  据了解,中国共产党云浮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将于12月17日至20日在云城召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会代表和有关工作人员需要完成2次核酸检测,检测时间为参会前的48小时和24小时内。每个检测人员于采样前登陆手机的粤核酸小程序录入个人信息。第二次采样时间为12月16日14:30-17: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