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云浮新区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确保全会精神在新区落地落细
  • 时间:2021-12-13 08:1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罗强 通讯员 汪远志)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云浮新区党工委坚定对标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高位推进,全面部署,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

  据悉,自11月中旬召开专题传达学习会议以来,新区上下通过“三会一课”集中学、“学习强国”网上学等形式,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并接连举办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副科级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在新区落地落细,取得实效。

  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过程中,新区主要负责人强调,要把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覆盖新区全体群众。要紧扣市委“一二三四五六”工作思路,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重点发展园区经济,有序发展资源经济,带动发展镇域经济,加快创建国家级高新区,聚力把新区打造成为云浮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新城区,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体现新区担当、作出新区贡献,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新区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