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我市全面做好商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紧盯重点领域查找堵塞漏洞
  • 时间:2021-11-26 08:1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通讯员 杨海辉)日前,市商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商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领域,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落实粤港跨境货物作业点疫情防控工作。要督促指导各县(市、区)陆空口岸专班做好作业点消毒和防控应急演练工作。要强化作业点疫情防控督办检查机制,通过现场督查和“慧眼”监控等手段督促作业点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落实跨境货车司机“三点一线”全流程闭环管理。要督促作业点重点岗位人员及时落实第三针疫苗接种和加强每日健康监测。要对标省、市要求迅速查找堵塞漏洞,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要按照市委主要领导的批示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坚决守住我市来之不易的“零发”疫情防控成果。要督促指导各县(市、区)专班抓好陆空口岸疫情防控工作,压实各县(市、区)政府属地责任、主管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个人疫情防控责任。工作专班要加强作业点“人物同防”、应急演练等重点领域的专项督查,全面查漏补缺,确保疫情防控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