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我市第三届“乡村振兴杯”创业创新大赛明日开赛
  • 时间:2021-10-21 08:1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周帅) 近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农业农村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云浮市分行主办的云浮市第三届“乡村振兴杯”创业创新大赛将于10月22日在云浮市电商创业孵化基地(云浮技师学院内)举行,42组参赛团队将在大赛上一展风采,再掀创业“双创”高潮。

  本次大赛是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下举办的赛事。大赛设置乡村振兴专题赛、大众创业创富赛、技能工匠争先赛三个单项赛。各参赛项目在赛前进行抽签,确定参赛顺序,比赛将采用路演竞赛方式进行,包括“陈述”和“答辩”两个环节,“陈述”环节由参赛项目核心成员进行项目路演(PPT和产品自我展示),对照评分标准要求向评委展示项目特点;“答辩”环节由参赛项目核心成员针对评委的现场提问进行答辩。优胜项目将按等次获得不同额度的现金奖励,并获得大赛组委会统一颁发的获奖证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云浮市分行将给予符合条件的参赛者在金融服务方面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