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云安启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 时间:2021-10-12 08:15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通讯员 罗燕英) 10月11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1年云浮市云安区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网络直播活动在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寓教于乐,有网络安全公益视频宣传、节目表演、嘉宾访谈、知识问答等,并采用西江云APP、抖音等进行网络直播,通过线上线下同步互动,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据统计,本场直播活动共吸引超过10万人次观看。

  “今天的活动提高了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维护网络安全,就是维护每个网民、每个公民自身的安全,作为公民,我们应该文明上网、自觉护网,正确利用网上资源,浏览有效健康信息,自觉抵制各种虚假、消极内容,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参加活动的现场观众陈舒说。

  据了解,启动仪式后,云安区将陆续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网络安全线上系列宣传活动及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活动,从多个领域持续掀起网络安全宣传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