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正文
巡视公告
  • 时间:2024-02-20 10:00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巡视公告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为进一步推动“百千万工程”深入开展,十三届省委第三轮巡视时间延长至3月中旬。现将延长巡视云浮市期间,继续受理信访事项公告如下。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广东省委巡视工作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对云浮市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在推进“百千万工程”中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本次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云浮市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延长巡视期间,省委巡视组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不变(值班电话:0766-8932680,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7:30;向巡视组邮寄有关材料,请通过中国邮政渠道,在信封标注“广东省云浮市0018号邮政信箱”字样投递,可不写邮政编码。同时,在云浮市行政服务中心北门平台西侧、云浮市人民来访接待室北侧设置联系信箱)。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4年3月15日。


中共广东省委第六巡视组

2024年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