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正文
倡 议 书
  • 时间:2022-10-27 09:04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倡 议 书


全市广大居民朋友们:

      住户调查是一项重要的民生调查,目的是全面、准确、及时反映城乡居民收入与消费及其他生活状况,客观监测居民收入分配格局和不同收入层次居民的生活质量,为国家研究制定城乡统筹政策和民生政策提供基础数据。为防止样本老化,提高样本科学性及代表性,国家统计局每隔5年会对调查样本进行全面轮换。今年是大样本轮换年,我市将有新一批的690户调查户接力“为国记账”。当前,统计工作人员、调查员正在入户开展住户调查工作。从 11月开始,抽中的调查户将每天记录家庭收支,每季度登记家庭成员及劳动力从业情况、住房和耐用消费品拥有情况、家庭经营和生产投资情况等基本信息。在此过程中,调查户所有信息将按照《统计法》严格予以保密。同时,为感谢调查户的付出,统计部门将每月给记账户发放一定的记账补贴。

      希望广大居民,尤其是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支持国家调查工作。如果有调查员到您家开展摸底调查,请您积极配合;如果您家被抽选成为新一轮调查户,请您大力支持,加入到“为国记账”行列;如果您的街坊邻居、亲戚朋友被抽中,也请您积极帮助宣传动员,帮助打消调查户的疑虑,提住户调查的知晓度与配合度。

      住户调查,利国利民;为国记账,感谢有您。云浮住户调查,需要您的参与!

 

云浮市人民政府

2022年10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