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正文
云浮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 时间:2021-11-16 11:05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规定,现将我所属事业单位云浮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本次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经资格审查通过,进入本次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方式

按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考生须知》《考生应试流程图》见附件2、3。

三、面试地点和时间

面试考场设在云浮市行政中心,地址:广东省云浮市区世纪大道中市行政中心。面试时间:2021年11月18日(星期)下午3:00。

四、面试报到

面试的考生应于2021年11月18日(星期)下午2:15前到达考场候考室(设在市行政中心北五市府办人事科)报到。凡在开考前45分钟(即下午2:15前)没有进入候考室的面试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面试考生务必带齐笔试准考证、个人有效身份证证件携带不齐备的人员和身份不符的人员,不得进入候考室,视为放弃面试资格,不得参加面试。

五、面试结果查询

考生的面试成绩在面试后到候分室领取。请考生于面试结束次日起5个工作日内登陆本公告网站查询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六、防疫要求

按照《广东省2021年下半年人事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操作指引》及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须“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凭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方可进入考点。请入围面试的考生做好个人疫情防护,保持通讯畅通,做好相关准备,按时参加面试。

附件:1. 云浮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xls

                    2. 面试考生须知.wps

                    3. 考生应试流程.doc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