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行《云浮市中心城区品质提升规划》听证会的通告
  • 时间:2020-09-29 17:56
  • 来源: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浏览:-
  •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有关规定,我局将于2020116日举行《云浮市中心城区品质提升规划》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地点

听证会将于2020116日(星期9:30在云浮市云城区举行。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二、听证参加人构成及产生方式

本次听证会采取相关部门推荐及自愿报名的方式公开征集 19名听证代表,其中,政府部门代表14名,由听证组织机关邀请、相关单位推荐产生;群众代表5名,由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自愿报名产生,当报名人数超过征集人数的,由听证机关在公证机关的监督下对符合条件的报名者随机抽签确定。

三、听证会报名

1、报名条件。

欢迎符合下列条件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报名参加听证会。

1)年满18周岁以上;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报名期限和地点。

1)报名期限:2020929-1012日(星期一至星期五上班时间,即8:00-11:30、14:30-17:30)。

2)报名地点:云浮市云城区世纪大道中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规划科,联系电话:8936039,联系人:陈哪由)。

逾期未报名的,视为放弃本次听证。

3、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

个人申请参加听证的,需提交听证会报名表、本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申请参加听证的,需提交听证会报名表、有效的登记证明、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有效身份证件、授权委托书、代理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四、听证会须知

1、本次听证会不受理电话、传真、邮件(含电子邮件)方式提出的报名申请。

2、听证报名人经审核符合听证条件后获得听证会代表资格,我局将发出《听证通知书》,听证参加人须凭《听证通知书》参加听证会。

3、听证参加人如对本次规划有意见的,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提出意见或建议。

4、听证参加人届时应准时参加听证会,逾期不到场且无正当理由的,视为放弃本次听证。

5、其他未尽事宜按《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的有关规定执行。

特此告。

 

附件:1.《云浮市中心城区品质提升规划》听证会

         表(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2.《云浮市中心城区品质提升规划》听证会

         报名表(个人)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2020929




附件1:《云浮市中心城区品质提升规划》听证会会报告表(法人或者其他组织).doc 附件2:《云浮市中心城区品质提升规划》听证会报名表(个人).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