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专题调研 高质量做好退役军人保障工作
  • 时间:2024-04-11 09:3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钱枫)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安排,4月8日至10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到各县(市、区)开展退役军人保障工作情况调研,进一步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连日来,调研组深入到各县(市、区)实地了解各地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权益维护、拥军优抚和褒扬纪念等方面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当地退役军人工作情况汇报。在4月10日召开的市直单位退役军人保障工作情况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就业创业帮扶水平、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等方面,深入了解我市退役军人保障工作总体情况、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下一步促进高质量退役军人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提出,退役军人为国家和军队建设作出重要贡献,是云浮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依法依规做好退役军人保障工作;要加大政策宣传,着力保障政策落实到位;要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要妥善处理问题,切实增强矛盾化解能力;要加强协调配合,推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构建军地合作长效机制,逐渐形成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的良好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