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纪委监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辅导报告会 深刻领悟“七大思维”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 时间:2024-04-02 09:41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朱雅渝 通讯员 云纪宣) 近日,市纪委监委机关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二期专题辅导报告会,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七大思维能力,自觉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报告会以《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不断提升七大思维能力》为题,分六个坚持之道、七大思维之能、知行合一之法三个部分,系统阐释了七大思维所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既有理论讲解,又有具体分析,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启发性,为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深刻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和掌握运用七大思维给予了帮助指导。

  报告会强调,要深刻领悟七大思维内在逻辑,做到学深悟透、入心入脑,自觉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全面掌握七大思维思想体系,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铲除腐败滋生土壤和条件的具体行动,切实增强腐败治理效能。要深入践行七大思维科学方法,正确处理“五对关系”,深化运用“6+N+3+1”工作思路,整合监督力量,形成监督合力,聚焦“国之大者”“头号工程”等中心工作,推动政治监督精准化具体化常态化,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努力实现案件查办成色更足、惩治震慑效应更大,为决战云浮建市30周年历史大考,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东实践的云浮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