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政府办公室举办2024年全市政务公开及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管理工作专题培训班
  • 时间:2024-03-06 10:23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34日,为大力提升政务公开质效,推动全市政务公开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市政府办公室在市委党校礼堂举办2024全市政务公开及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管理工作专题培训班。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陈之经作开班动员讲话。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有关业务经办同志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陈之经在讲话中强调,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是政府服务人民、依靠人民,对人民负责、接受人民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是各级领导干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带头遵法守法、切实履职尽责的必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做好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的首要位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认真执行信息发布“三审三校制度”,严守内容安全底线,确保安全平稳运行。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全国“两会”等重要信息的转载发布,切实发挥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重要平台作用。二要聚焦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着力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质效,助推云浮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严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培训班上,市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科的同志就做好政务公开及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管理工作展开系统性培训,明确了具体的工作任务以及考核指标要求,总结了工作中常见的问题和应注意的事项。培训班邀请市委宣传部新闻科负责同志陈绍劲作了网络意识形态专题辅导报告,并围绕政务舆情应对、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监管等内容邀请有关专业人士进行了指导答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