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生态环境部门深入企业指导帮扶 保障生态环境安全
  • 时间:2024-03-06 09:44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苏显亮 通讯员 江星涛) 近日,我市生态环境部门组成工作组到云城区、云安区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危险废物产生和处置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就企业固体废物环境管理工作进行指导帮扶。

  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广东金晟兰冶金科技有限公司、云浮市辉鹏陶瓷有限公司、云浮市深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惠宏科技有限公司、云浮市创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惠云钛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现场调研,实地查看各企业的固体废物环境管理落实情况,并向企业了解经营状况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工作组现场围绕企业存在的环保问题“对症下药”,指导企业进行整改,对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调解答。

  工作组指出,固体废物环境管理工作是保障生态环境安全的重要措施,固废危废产生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压紧固废危废管理主体责任,落细落实各项管理要求,确保固废危废产生、贮存、转移、处置全过程规范管理。固废危废处置单位要严格处置操作规范,进一步提升工艺水平,确保安全、规范、高效处置,消除对生态环境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