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七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 立足政协职能 积极建言献策
  • 时间:2024-02-29 09:42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黄洋 通讯员 云协信) 2月2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七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审议有关事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丽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锚定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东实践的云浮新篇章的目标任务履职尽责,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调研协商,积极建言献策,团结引导界别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激发创新活力、增添发展动能作出积极贡献。要学深悟透“千万工程”经验蕴含的科学思想与方法,将之转化为助力“百千万工程”、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思路办法,立足政协职能,加强调研协商、民主监督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为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推动县镇村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广泛凝心聚力。

  会议审议了政协云浮市委员会2024年协商计划、民主监督计划、重点工作任务分工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