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 时间:2024-02-21 09:36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黄洋 通讯员 云协信) 2月20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市政协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部署安排。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丽娴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丽娴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党组始终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做到“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的。

  梁丽娴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持续常抓不懈。要铸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学习机制。要激发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交出一份“青春云浮、三十而‘励’”的精彩政协答卷。要厚植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切实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提高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