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新提升 新突破 新作为
  • 时间:2024-02-21 09:36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黎文成) 2月20日上午,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全省和全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市委主题教育办工作情况。市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及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市委主题教育办各工作组的组长、副组长率先垂范,示范引领,办内全体工作人员积极投入、尽心尽力,不畏艰辛、连续奋战,高标准谋划、高效率组织、高质量落实,顺利完成市委及领导小组交予的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大家要把“学习习惯”带回去,在理论武装上继续学在前列,力求有“新提升”,把理论学习当作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树立终身学习的信念;要把“先进经验”带回去,在自身建设上继续管在严处,力求有“新突破”,继续在各自岗位中发挥重要作用;要把“干事劲头”带回去,在服务大局上继续干在实处,力求有“新作为”,立足岗位发光发热、担当作为,为云浮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献礼云浮建市3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