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云浮开放大学市民阅览室正式开放
  • 时间:2023-12-01 09:24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苏显亮 通讯员 曾泽科) 近日,云浮市市民阅览室启动仪式在云浮开放大学学术报告厅举行,标志着云浮开放大学市民阅览室正式向市民开放。

  据了解,市民阅览室是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活动的一个重要载体,旨在让市民在工作之余多读书、读好书,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和修养。同时,全市开放大学系统还将以本次市民阅览室启动为契机,常态化开展荐书、读书、交流活动,让终身学习、毕生阅读在市民中蔚然成风,助力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建设。

  云浮开放大学阅览室向市民免费开放,将有利于向广大市民宣传终身学习先进理念和好处,助推全民阅读。全市开放教育系统也将开放包括县级分校、乡村振兴学院以及各分院、云浮老年大学等的场地、设备设施、教学资源,充分利用云浮开放教育系统师资优势,就近面向城乡市民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提供开放式学习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