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委统战部调研组走访台资企业 深入推进“惠台暖企”工作
  • 时间:2023-11-23 09:13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云浮融媒记者 朱雅渝 通讯员 云统宣) 近日,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一行赴台资企业罗定市阜盛电子有限公司和罗定市神阳科技公司走访调研,推进我市“惠台暖企”工作,了解当前我市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台商诉求,为台企解决实际问题,助力我市台企高质量发展。

  在阜盛电子有限公司,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企业安全生产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勉励企业负责人加大市场开拓力度,让企业尽快走上快速发展轨道。调研组负责人表示,市、县台港澳部门将积极加强协调对接,帮助台企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协助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在神阳科技公司,调研组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认真查看和了解企业经营生产、消防安全等情况,听取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对企业通过打造“职工之家”,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引领企业文化建设给予赞赏。希望企业进一步凝聚员工力量,把企业经营好,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