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我市举行金属智造产业(广州)推介会 99家规上企业1至9月实现工业总产值223.2亿元
  • 时间:2023-11-20 09:18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云浮融媒记者 陈燕舞)近日,由省粤科金融集团、市工信局、市投资促进局主办,市驻穗办、广东省风险投资促进会协办的云浮市金属智造产业(广州)推介会在粤科科技金融大厦举行,诚邀珠三角企业成为云浮现代化建设的“合伙人”。

  会上,嘉宾们观看了云浮市金属智造产业招商宣传片,市投资促进局、市工信局分别作云浮投资和金属智造科技产业园推介,广东南方东海钢铁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作项目路演。并与受邀企业就项目落地、招商政策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交流,谋求发展良机。

  市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借助省粤科金融集团平台,面向160多家珠三角金属智造类企业、商协会、投融资机构进行招商推介,旨在帮助企业融资、推广产品、延伸上下游产业链,加快打造千亿金属智造产业集群。

  据了解,2019年我市获得省批复,正式建设“广东金属智造科技产业园”,我市金属智造产业集群主要包括黑色金属制造(钢铁)、不锈钢制品、铝制品及其它金属制品、装备制造等四大细分领域。目前,全市金属智造规上企业99家,2022年实现工业总产值220.45亿元,同比增长31.3%。2023年1-9月实现工业总产值223.2亿元,同比增长11%。预计2023年工业总产值超30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