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文广旅体部门:加强文化市场执法监管
  • 时间:2023-06-09 09:25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苏显亮 通讯员 王思婷) 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安全的考试环境,连日来,市文广旅体局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执法检查行动,切实维护高考期间文化市场经营秩序,为高考助力,为学子护航。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网吧、KTV是否按要求在经营场所显著位置悬挂未成年人禁止入内标识,是否接纳未成年人,网吧是否按规定核对消费者身份证件,KTV是否存在超时经营行为等,各类书店、文具店是否销售含有淫秽色情、凶杀暴力、封建迷信等危害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出版物和各类盗版教材、教辅资料。同时,执法人员要求各经营单位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在高考期间遵守行业自律,坚决杜绝超时经营、接纳未成年人等违法违规行为。据统计,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14人次,检查网吧、KTV、出版物经营单位等场所47家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