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东劳模工匠宣讲活动云浮专场走进郁南县友源公司
  • 时间:2023-05-25 08:49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通讯员 张珊妹) 5月23日,由市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东劳模工匠宣讲活动云浮专场在郁南县大湾镇广东友源电气有限公司举行。活动邀请南粤工匠、全国先进工作者、云浮技师学院教师梁建坤作先进事迹报告。

  宣讲中,梁建坤以“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分享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同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己的工作历程向企业职工分享他30多年的石艺之路,他认为,作为一名劳模代表,更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根。

  参会职工聆听宣讲后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今后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到生产实践中,不断学技术、练技能,立足本职岗位,弘扬劳模精神,凝聚奋斗力量,为推动郁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