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我市举办2023年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暨“红色互动 金融助企”行动 20亿普惠信贷资金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
  • 时间:2023-05-19 09:19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梁耀天 通讯员 温丽芬 吴冠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建设银行云浮市分行、中共云浮市个体私营企业委员会日前在新兴翔顺集团联合举办全市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暨“红色互动 金融助企”行动启动仪式。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日召开的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紧扣“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扎实推进“组织建设提质工程”,确保今年个私党建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见成效,助力云浮打好打赢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收官战。

  会上,建设银行云浮市分行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红色互动 金融助企”行动启动仪式。建设银行云浮市分行在2021年授信30亿普惠信贷资金的基础上,于2023年度再增加20亿普惠专项信贷规模支持云浮市中小微企业的发展,这是政银双方以党建引领、积极履职、主动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一个新举措新尝试。

  据了解,云浮市个体私营企业占全市14万多市场主体的95%,个私党建是“两新”组织与基层党建的重要部分。近年来,建设银行云浮市分行把服务民营经济工作做实做细,全力以赴为民营实体经济稳健发展保驾护航。通过加大信贷资源倾斜、提供优惠融资价格、实施减费让利、建立审批绿色通道等措施,为民营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拓宽民企融资渠道,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缓解民营企业经营负担。截至2023年4月末,普惠金融贷款余额超19亿元,较年初新增1.9亿元,贷款客户3194户,广泛惠及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涉农客户等民营经济群体,切实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