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短期疗养情暖老兵活动 69名优抚对象赴穗疗养
  • 时间:2023-05-19 09:18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林峰)5月5日至5月1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69名优抚对象到广东省第二荣军医院开展短期疗养活动,传递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关心关怀。

  据了解,本次短期疗养通过开展“五个一”活动让疗养对象“来得安心、住得舒心、养得开心”。服务内容包括为疗养对象进行一次健康体检,提出健康指导意见、制定健康档案等,有效提高了疗养对象的健康管理水平;举办一次保健知识专题讲座,针对老年病的预防、老年人的生理及心理特点、健康生活习惯等内容进行通俗易懂的讲解,帮助疗养对象养成“合理饮食、适量运动、戒烟戒酒、心理平衡”的习惯;开展一次党员学习活动,让优抚对象在学党史、悟思想中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永葆军人本色;组织一次参观学习活动,通过参观西樵山红色文化长廊、瞻仰西樵山抗日烈士纪念碑以及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老兵们的初心和理想信念;举行一次“忆军营,诉青春”活动,让疗养对象讲述自己的军旅生涯,进一步激发他们浓厚的军人情结和无私的爱国情怀。

  参与本次疗养的优抚对象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及退役军人部门的关心关爱,让大家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