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总工会六届七次全委会召开 推动全市工会工作展现新作为实现新发展
  • 时间:2023-03-28 09:32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云浮融媒记者 许舒婷)3月27日,市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总结2022年我市工会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市委主要领导听取工会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总十七届七次执委会会议、省总十四届五次全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加强统筹谋划,持续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走深走实;要扛起政治责任,切实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和职工队伍稳定;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着力完善精准普惠的服务体系;要树立大抓基层理念,进一步夯实工会基层基础;要强化工会自身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市总工会六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总工会六届经审会工作报告,并通报2022年度工会工作考核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