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 决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于3月23日召开
  • 时间:2023-03-23 09:39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撒正阳)3月22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主任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六楼会议室召开。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荣春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朱爱玲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建议议程和开会时间,决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于3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云浮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出台前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22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同意将上述报告提请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云浮市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云浮市2021年度金融类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报告、市检察院关于检查《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决定》实施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报告,决定将上述报告印送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