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专题调研 助推云浮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落地落实
  • 时间:2023-03-21 09:34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云浮融媒记者 许舒婷 通讯员 李琳) 为做好听取和审议《云浮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的相关工作,近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组织开展云浮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专题调研。

  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各县(市、区)的产业园区和特色文化产业基地等走访调研,详细了解我市城市规划建设、各级政府在落实总定位总目标、全市空间战略及“一核一带一区”发展格局推进情况;各类管控边界、约束性指标以及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城镇开发边界划定情况等。随后在各县(市、区)和市直部门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县(市、区)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规划》是我市面向2035年的发展指南和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蓝图,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十分重要。为更好实施国土空间规划,我市各级政府要加大规划的应用力度,提高规划成果转化的利用度,推动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落地落实;要加大规划的执行力度,提高刚性约束的满意度;要加大规划的宣传力度,提高国土空间规划的知晓度,为规划的实施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