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委编办召开专题学习会 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精气神
  • 时间:2023-01-17 09:02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许舒婷 通讯员 陈汝红) 近日,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黄坤明调研云浮指示要求结合起来,在融会贯通、学思践悟中学好全会的精神实质,学出思想自觉、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实践实干。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与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实践结合起来,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围绕市委全会部署的重点任务,在完善机构设置、优化职能配置、健全工作机制等方面持续发力。要持续深化巩固镇街体制改革成果,稳步推进云安区与云浮新区融合发展管理体制改革,助力推进4所百年学校收归市管,巩固我市公办中小学教职工编制全面达标成果,凝心聚力推动市委决策部署在机构编制系统落地落实。要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坚持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高机构编制干部队伍党性修养;要提升干事创业本领,坚持学业务、学政策,系统掌握机构编制业务和相关知识,克服本领恐慌,努力使自己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强化工作作风建设,强化“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担当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