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领导调研硫化工产业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 做强做优硫化工产业链
  • 时间:2023-01-13 09:17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苏显亮)1月12日,市领导带队开展硫化工产业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广东惠云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广业云硫矿业有限公司,现场详细了解硫化工产业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硫化工企业负责人就企业资源经济发展规划,加大现有生产线投入,努力做强做优硫化工产业链提出意见和建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也对我市硫化工产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调研组表示,硫化工企业是我市的支柱产业之一,也是一个重要板块。对此,要加大支持力度,壮大发展,做强做优硫化工相关产业链。一是各企业要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严之又严抓好安全生产;二要抓住云浮发展硫化工园区经济的机遇,做好规划,优化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硫化工上下游相关产业链,提高企业竞争力;三要协调相关部门研究好、解决好硫化工企业遇到的困难。

  云城区、云安区政府有关负责人、市发展改革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投资促进局有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