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专题调研 共绘乡村振兴新图景
  • 时间:2022-12-12 09:57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云浮融媒记者 朱雅渝 通讯员 云统宣) 为更好引导统一战线成员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赋能乡村振兴,讲好云浮故事,按照统一战线“六大行动”部署,近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班子成员、骨干代表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学习活动,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调研组先后来到云城区广东金晟兰冶金科技有限公司、腰古镇水东村、前锋镇罗坪村花卉产业园、发财树种植基地、大江头村第五届番薯节活动现场等地,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边看边听、边学边悟,用心感受市委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所取的新变化、新成绩。随后召开市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和赋能乡村振兴分享会。会上,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战略擘画,紧扣云浮发展的新使命新任务、省委书记黄坤明调研云浮提出的“争先进位、跨越发展”的目标任务、融入湾区“第一方阵”以及云浮独特的资源禀赋,充分发挥好统一战线的优势和作用,学习、关注、支持好乡村振兴,赋能乡村振兴,用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丰硕成果回报家乡、造福桑梓,在助力云浮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