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
  • 时间:2022-10-13 09:11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许舒婷)10月11日上午,市政协组织开展2022年市政协第13号重点提案——“关于利用广东财政惠企利民服务平台更快更好兑现惠企政策的提案”督办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市市场监管局等提案承办单位有关负责人对提案办理情况分别进行汇报,并与提案人进行深入沟通协商,针对下一步工作计划展开座谈交流,达成了共识性意见。会议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并印发有关文件,对提案办理的时间、要求、成效和规范程序等提出明确的工作意见。为更好推动提案落实,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沟通,切实做好重点提案的办理工作;提案办理单位要主动作为,密切配合,确保提案办理实效;要加强重点提案的跟踪办理,切实提升惠企政策兑现的服务质量和效率,做到“让委员满意”“使群众受益”,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