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推进乡村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 时间:2022-09-02 09:2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何玮珊) 8月31日,市政协召开“活化历史文化资源,助力乡村旅游产业发展”专题协商会,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乡村振兴和文化产业发展的决策部署,推进我市乡村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推进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利用的政治担当,立足部门职责职能,全面加强我市历史文化资源的保护发掘和活化利用。要把握关键重点,全面压实推进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利用的工作责任,加强历史文化资源保护,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深耕文旅融合,赋能乡村振兴。强化品牌引领,创新宣传方式。加强协调联动,持续完善推进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利用的保障机制。

  会议要求,市政协要围绕中心大局,发挥委员作用,助力乡村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建睿言、聚合力。全市政协组织及政协委员在发挥建言资政作用的同时,要主动投身文旅产业发展,发挥委员联系广泛作用。发挥历史主动精神,充分激发自身优势,围绕历史文化与乡村旅游融合勇作为、提质效。

  会上,市文广旅体局通报了我市历史文物及文旅资源基本情况;市政协文化文史和民族宗教委就关于“活化历史文化资源,助力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的调研报告作说明;各县(市、区)政府、市直有关单位、市政协委员进行协商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