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委编办召开专题学习会 优化编制资源配置 更好服务经济发展
  • 时间:2022-08-26 09:14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许舒婷 通讯员陈汝红) 8月24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全市编办主任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编办主任专题视频会议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并由市委编办有关领导对中央编委印发的《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进行解读辅导。

  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党政机构优化协同高效原则,牢牢把握机构编制工作的方向和着力点。要认真抓好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回头看”,通过“深调研”了解和研究解决整合调整及新组建事业单位运行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要持续做好镇街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协调有关部门了解和解决镇级机构整合后的运作问题,推动进一步理顺县镇职责关系、压实镇街主体责任、落实县直部门指导责任,推动机构编制“十条措施”服务保障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彰显成效。要不断优化各类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向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民生领域和基层一线倾斜,衔接生源变化做好公办中小学教职工编制动态调整,保障市委科教兴市战略顺利实施,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