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委外办: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拓展云浮国际“朋友圈”
  • 时间:2022-08-23 09:1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钱枫) 近日,市委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该办要求,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对标对表抓落实,在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的新征程上展现外事担当;要主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提升我市对外经贸交流合作,推进科技、教育、人才等领域对外交流,大力培育外事资源,线上线下同发力,加强国际友好城市工作,努力推进民间外交,做大云浮的国际朋友圈,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对外宣传工作,深入实施“大湾区传播工程”“云浮传播工程”,讲好中国故事、云浮故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国际舆论氛围;要加强外事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外事政策和国际形势教育培训,提升外事干部业务能力和应对风险能力。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自觉践行“五个带头”“六个坚守”,进一步提升外事干部队伍干事业的精气神。

  接下来,该办将以“周四讲堂”的学习安排,分章节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面系统学、反复深入学、联系实际学,真正领会透、把握准、践行好总书记教给我们的世界观、方法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