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缅怀革命先驱 传承爱国精神 市委宣传部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 时间:2022-08-19 09:24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通讯员 陆杏君)近日,市委宣传部联合云城区委宣传部、腰古镇人民政府在云城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陈剑夫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驱 传承爱国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在教育活动中,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陈剑夫烈士故居,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述陈剑夫革命烈士的光辉事迹,瞻仰烈士的珍贵遗物。随后,听取志愿者代表的主题宣讲,深刻追忆和学习陈剑夫对人民满腔热忱,对党绝对忠诚,对革命事业忠心耿耿,任劳任怨,大公无私,坚贞不屈,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

  此次“缅怀革命先驱 传承爱国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激发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烈士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精神,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红色革命精神内化成激励自己不断进取、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狠抓工作落实,敢于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