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委政研室:深学笃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推动政研改革财经工作上新台阶
  • 时间:2022-08-16 09:12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通讯员 李国东) 近日,市委政研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大家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指引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行动指南,并表示要结合本室实际,深学笃用,推动政研改革财经工作上新台阶。

会上,室领导干部及科室负责同志紧扣工作实际,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交流心得体会、畅谈工作打算,并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做好政研改革财经工作上。二要学深悟透,带着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点、政研人的职责,在深学细悟中感悟思想伟力、真理伟力、实践伟力,凝聚起推动政研改革财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三要学以致用,把深学笃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贯穿到以文辅政、调查研究、深化改革、统筹财经等各项工作中去,力求出精品、出经验、出亮点、出新彩,推动政研改革财经工作上新台阶。

会前,该室给每位干部征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按照计划组织开展自学。同时,积极开展送书送学活动,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书籍及时送到挂钩社区和网格联系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