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我市组织参加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暨媒体从业人员培训班 促进妇女全面发展 保障儿童健康成长
  • 时间:2022-08-15 10:01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黄洋) 近日,省妇儿工委举办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暨媒体从业人员培训班,培训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进行,我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培训班邀请全国妇联妇女研究所研究员、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编制顾问蒋永萍解读广东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就新周期广东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作专题辅导,重点介绍新规划的特色,并就新规划的发展领域、主要目标和策略措施等进行深度阐释。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深刻认识贯彻实施新规划的重要意义。要明确职责分工,制定实施方案,细化目标任务和工作步骤,积极发挥部门职能作用,着力解决妇女儿童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强化示范引领,强化组织领导,完善相关工作机制,推动各地形成争先创优、促进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

在收听收看完省的培训班后,我市继续召开会议,要求各参训人员要结合工作实际,强化对省、市新规划提出的目标任务的研究部署,把妇女儿童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充分领会省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高度重视和支持省、市新规划的实施,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