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2022年云浮市文化志愿服务送戏下乡活动启动 家门口享受文化盛宴
  • 时间:2022-08-12 09:07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苏显亮 通讯员 邓文钊) 近日晚,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市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支队演出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2年云浮市文化志愿服务送戏下乡活动走进云安区白石镇东圳村,拉开了2022年云浮市文化志愿服务送戏下乡活动的序幕。

  当晚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有歌舞、戏曲小品、情景表演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忆往昔、看今朝、展未来。演绎了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全市人民团结奋斗、共创繁荣的动人诗篇。

  据悉,今年的送戏下乡活动在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文艺骨干、文化志愿者创排文艺精品节目,通过市、县、镇、村四级联动开展。市文化馆将在8月至9月,在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在全市乡村、社区、景区开展送戏下乡17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