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总工会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劳模工匠进基层传播“好声音”
  • 时间:2022-08-08 09:16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许舒婷 通讯员 云工宣)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近日,市总工会启动“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云浮市劳模宣讲进基层活动。

  活动首日,省五一奖章获得者梁权志、曾雪珍和廖凌云先后走进广东惠云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和衍生健康医药(广东)有限公司作主题宣讲。3位劳模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阅历,用“小故事”讲述“大道理”,从不同的角度,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丰富生动的案例,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和全面宣讲,让党的创新理论和上级决策部署“飞入寻常百姓家”。精彩的宣讲让现场听众产生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增强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贡献力量。

  据悉,市、县两级工会于7月至11月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云浮市劳模宣讲进基层活动共30场,选派劳模深入机关、企业、校园进行宣讲,在全社会营造尊敬劳模、关爱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组织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和各项工作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