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侨联召开专题座谈会 传达落实云浮129条稳经济政策措施
  • 时间:2022-06-24 09:06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撒正阳)6月23日下午,市侨联组织全市近30家侨资侨属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稳经济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邀请市工信局、市金融工作局、市商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到会,就我市近日出台的129条稳经济政策措施进行解读,内容囊括了科技发展、乡村振兴、小额贷款、碳减排等方面政策,对侨资侨属企业当前生产经营发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讨论和解答。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切实维护好社会经济发展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