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直机关工委对12个单位开展第二轮党建深调研 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 时间:2022-05-30 09:16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陈锐兵 通讯员 廖桂浩)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调研组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12个市直单位开展第二轮党建深调研,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以及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动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调研组通过现场走访、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各单位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组(党委)抓机关党建主体责任、机关党建工作攻坚突破任务、组建市直机关“两支队伍”建立“平战转换”工作机制等机关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调研组对各单位能够紧扣市委工作部署和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要求,不折不扣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提出,市直机关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在开展学习型、研究型、服务型“三型”机关创建上争先创优,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具体行动上,为“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