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云浮海关搭建云上政策宣讲平台 助企出口“零距离”
  • 时间:2022-05-25 08:57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何玮珊) 近日,云浮海关举办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线上政策宣讲会,通过“钉钉”线上平台,对提前申报、两步申报、两段准入、抵港直装、船边直提、“组合港”、汇总征税、关税保证保险等海关便利化政策进行宣讲,并对具体的系统操作进行演示,让企业享受实实在在的海关改革红利,有效提升企业获得感。

  活动现场,海关关员耐心向企业讲解改革便利化相关知识,通过与企业互动问答的方式增强宣传实效。

  “今天的云讲解干货满满,尤其是一港通、组合港的监管要求,非常契合我们公司的业务,特别实用。前期,云浮海关指导我司优化钛白粉出口流程,运用“云浮新港-深圳蛇口组合港”通关模式,在云浮新港办结通关手续后装上驳船启运,到达深圳蛇口港后直接搭上国际货轮销往国外,提高了我司的出口通关速度,压缩物流时间成本,增强市场竞争力。”我市某钛白粉生产企业负责人说。

  为促进云浮地区口岸贸易便利化,云浮海关深入企业调研了解企业需求,通过多种方式为进出口企业提供政策解读和指导,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出台了一系列硬招实招,让辖区企业第一时间知晓海关最新改革和便利化措施。

  云浮海关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会继续做好政策宣贯,通过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进一步提高企业享惠用惠的能力,提升企业产品的竞争优势,切实保障企业的自身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