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凝心聚力 情暖“疫”线 市总工会慰问云浮援沪一线医护人员
  • 时间:2022-05-20 09:02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许舒婷 通讯员 叶冠成)日前,我市参加广东省支援上海核酸检测工作的9名医务人员顺利返云,为关心和激励夜以继日投身在抗击新冠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在援沪医护人员凯旋之际,市总工会第一时间送去党委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云浮援沪一线医护人员为支援上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付出了辛勤汗水,用行动诠释了生命卫士、白衣天使的医者仁心和大爱精神。下一步,市总工会将坚持“党有号召、工会有行动”,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关注一线、服务一线,让他们能够安心、放心、顺心地投入工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持续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