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老干部大学召开建校十周年研讨会
  • 时间:2022-05-19 08:45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黄洋) 5月18日下午,市老干部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暨市老干部大学建校十周年研讨会。市老领导温耀深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老干部大学成立10年以来,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下,始终坚持“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办学目标,切实抓好学习活动主阵地建设,积极探索学习活动新举措,不断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了老同志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为我市老年教育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市老干部大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教育引导学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加大创新力度,创新教育模式,创新活动载体,创新服务管理,不断提升办学水准质量。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提高办学服务水平,奋力推动市老干部大学再上新台阶,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市老干部大学还举办了“风雨同舟十载路 携手共进新时代”——云浮市老干部大学建校十周年文艺表演,展现出老同志在党和国家的关心爱护下,老有所学霞满天的新时代精神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