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
  • 时间:2022-05-18 08:54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陈锐兵) 日前,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新兴县太平镇蕉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以“追寻红色记忆 永远对党忠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旨在使支部党员更好地体验革命历程,树牢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党性立场。

  该机关党员们在蕉山革命烈士陵园参观烈士纪念碑、烈士墓区,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大家肃立默哀、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通过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了解500余名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战士途经新兴县蕉山村突遭包围袭击,与敌军激烈战斗的革命历史事迹。“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初心使命,执着奉献,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党员范国华说。

  随后,党员们还参观了云浮十大美丽乡村——太平镇悦塘村,感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农村人居环境和人文底蕴有机结合带来的变化和生机,感受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并在悦塘村红荔馆召开支部学习会,交流学习心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