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委办公室举行宣讲报告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时间:2022-01-04 08:1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通讯员 戴光乾) 近日,市委办公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办公室及归口管理单位、市直机关工委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围绕“指引百年大党 领航民族复兴”主题,用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史实、详实的数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会议要求,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四最一中枢”政治机关,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当好示范表率。一要在学懂上下功夫,把握精神实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在弄通上下功夫,做到学以致用。要把六中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和落实到履行“三服务”职责过程中,以优质高效的“三服务”工作为市委运转和市委工作部署落实落地提供有力保障。三要在做实上下功夫,彰显党办作为。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协调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打好全年工作收官战;要紧紧围绕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二三四五六”思路举措和六个方面重点工作部署,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好办公室新一年工作,为新一届市委开好局取得新突破提供有力支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